心情

最後一次期末考

最後一次期末考就在老師的假考訊中結束了,沒想到最後一次考試老師還要讓我們這麼難過!這大概是人生之中最後一次的期末考了吧,經過漫長的一個月,各科期末考終於陸陸續續考完。說漫長其實也沒多長,日子就在考試、處理班務、排班表、整理考訊網站之中度過,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事情圍繞在身邊,一個月轉眼間就過去。

也還好有把各科期末考打散在四個禮拜之中,不然真難想像短時間內要如何消化這麼多本共筆?(好吧,其實這次期末考也是囫圇吞棗...Orz)

不過想一想也覺得很悲哀,雖然再也不用為了期中期末考燃燒生命,但是大學生涯竟然還有三年!真是令人苦笑。雖然再也不用為了短時間內數十本共筆的轟炸,但是未來的實習、值班、住院醫師生涯才是真的在燃燒自己。

唉,沒想到未來兩三年內和眾多同學的最後一面,就在考試中結束了...

考完後和鈞翊、kiwi、克文、子瑩、俊良、心怡、阿洽去吃了和壽司,原本預計下午還要在教室用單槍玩Wii,不過似乎沒辦法,而且我因為太累就先跑回家睡覺了...XD

結果晚上睡過頭,沒跟到變形金剛團...真難過

這張看起來好胖 囧 真怪



克文~~今天晚上有空嗎? XD



要比抬頭文?韓克文一定贏的啦XDDD

About Yung-Hsiang Chang

0 留言: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