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結束&開始

好不容易終於考完國考,結束將近一個月關在閱覽室的變態生活,回想起這20多天,還真佩服自己的毅力。不管結果如何,至少自己很努力的復出了,現在能做的就是祈禱老天爺讓我通過囉 A_A

考完之後又忙了幾天就是在忙申覆,只能說大家為了最後的幾分,真的是殺紅了眼。

老實說在查資料的當下,深深覺得考試的悲哀,為了這半張執照不擇手段硬凹(當然絕大多數是真的答案有問題或瑕疵啦)只是當時覺得很無力很卑微。現實就是這麼殘酷,沒有通過沒有執照,你什麼都不是。另外也覺得自己實力的不足,看著別校的同學對題目的深入瞭解和探討,更覺得自己就算通過國考也是僥倖得到。有時甚至覺得自己目前沒資格通過這考試,該念的書、該懂得東西,實在差別人太多太多.....唉。不過回到現實面,我短時間內再也不想承受這種壓力了,真心的希望放榜那天,通知單上面是寫著「錄取」,老天爺請您保佑我吧,我會在見實習時付出120%的努力,好好加強自己的實力和眼界作個好醫生的。

關在家裡整整寫了三天,一開始還呆呆的用手寫,寫了六七題之後發現速度實在太慢,這樣一題要將近一個小時,後來卯起來用電腦狂打字....XD

洋洋灑灑寫了將近30題我覺得有希望而且比較合理的題目,說真的有幾題雖然有其他同學提出,不過我覺得實在太扯,我也沒辦法厚臉皮寫下這麼硬凹的申覆Orz (不過還是偷偷祈求那幾題能送分...XD)唉,真希望能像二月那次一樣大放送...QQ

終於趕在昨天下午五點以前通通完成,其實最後差點來不及!!因為有一題的申覆資料竟然被亨利的小姐印錯頁 \_/ 而且還是我覺得極有可能送分的一題!!最後急急忙忙的抓了別人上傳的照片印出來....Orz 不過還是自己印原文書的資料比較可靠阿.....唉,亨利真的是W$T%$E#W^$#^#

當天去亨利印課本的時候,還遇到三個學弟在那邊裝訂申覆表。

只能用誇張來形容.....

足足印了七八疊的資料....每一疊都三四十公分厚.....他們是在寫論文嗎?!還是全班一百多份一起印.....也太誇張了吧 =.= 我整整花了三天兩夜也才寫這麼一點點 囧


總之,最後在匆忙之中分成四大包。其中3包各裝了4~5題非常有希望的,剩下覺得比較難凹到的就塞在同一包裡。最後四包限時掛號郵資總共花了198元 囧。不過如果能通過國考,花1980都值得啦!XD


今天就開始整理要帶回彰化的東西,接下來回台中之後還要把行李通通打包好,準備搬去林口了!期待醫院的生活,但也充滿了恐懼和緊張,希望未來的兩年能好好充實自己,好好磨練自己,不要又虛度人生了!即將離開待了五年的台中,真的非常不捨,台中是我待過最適合居住的地方,再見了!!

About Yung-Hsiang Chang

1 留言:

  1. 唉,相機真的是很爛啊~這幾天一定要去買新的相機了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