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遊記] 蘭嶼之旅 Day 3:女人魚早餐、浮潛、開元港跳海

2008.05.08

第三天一大早環島完回到女人魚民宿已經差不多7:50
回到女人魚最期待的就是早餐啦!
在進門之前還剛好看到正在處理飛魚的姆里塔!















女人魚民宿-早餐


第三天的早餐是「地瓜燻雞野菜堡
大部分的人飲料則是點奶茶,好喝喔
另外每個人還有一盤手工餅乾



前一天晚上女人魚跟我們確認隔天大家要點什麼飲料時,
本來都不知道要點啥
不知道誰先點了奶茶,結果大家就一窩蜂的改成奶茶


有一個人本來點了豆漿,
改成奶茶後,女人魚還很開心的一直說不用為了那杯豆漿特地磨黃豆了XD



剛好當天早上有王建民的轉播
大家就開心的邊吃早餐邊幫王哥哥加油啦~(可惜最後輸了..orz)

克文:好吃喔~






浮潛

吃飽後休息一下,
大家就前往巴阿讓家準備浮潛的換裝了

因為要下海...浮潛
所以我和克文都沒帶相機
當天的照片都是巴阿讓拍的喔!
巴阿讓竟然有台潛水用相機.....
不愧是蘭嶼王子

巴阿讓非常喜歡八連拍、十二連拍之類的
但是大家在海中的動作都十分遲緩
所以拍出來每一張幾乎都一樣......=.=|||

剛開始浮潛時是巴阿讓帶著我們看蘭嶼當地的珊瑚、海膽、魚群
他都會潛下去指給我們看@@
然後再用各種pose耍帥的慢慢從海底游上來 XD
66728886 66728887

當天其實看了很多珊瑚、海膽和魚類...只是我都忘記名字了
image image
腦紋珊瑚                 花椰菜珊瑚?(摸過會變色喔)

image image
小腸絨毛?                豬大腸珊瑚?

image image
牛肚珊瑚?                病理玻片珊瑚?

image
我那天有看到這種的熱帶魚喔~不過只看到一隻@@
當然還有看到最可愛的nemo小丑魚啦!
image
巴阿讓帶我們看完之後,
還有帶我們去摸珊瑚....其實摸起來有點噁心
他說蘭嶼的珊瑚已經變少很多了
而且顏色沒有我想像的鮮豔@@
不過海水真的很清澈
不像墾丁大部分的地方都髒掉了0rz






巴阿讓真的超愛蘭嶼這美麗的島嶼
他看到海底哪邊有垃圾就會潛下去撿起來@@
在海邊又玩了一會兒之後,
大家就前往開元港啦.....!!!





跳海@開元港


哈~又是這張啦
因為當天跳海都沒拍照,只好從巴阿讓拍的影片擷取出來 XD




第一個自告奮勇?跳水的秀君.....經典!
image
秀君:衝阿~~
結果....
image
秀君:(媽呀~~怎麼煞不住.....!!)(阿阿阿阿阿~我掉下去了...)
image
煞不住車式跳水!
























第二跳:猜拳猜輸的嘎抓..........0rz
image






















巴阿讓
:OK!跳!!(眾人尖叫!!!)

緊急煞車!!! (眾人狂笑 XD)

嘎抓:(嘿嘿,好險我有煞住.....)
嘎抓:(往下看)(媽阿...會不會太高了....)

巴阿讓:吸一口氣直接跳啦!!

嘎抓:跳囉?

秀君:猶豫很娘耶~~~~!!!

囧 衝了!!!
image
非常帥氣的起跳!!!!!
but.......落水姿勢零分 囧
image
這比較像是摔死的鏡頭0rz






第三跳 飛天超人 克文....
克文:呀阿~~~~~(衝)
image image
起飛了...!!
image
竟然飛出鏡頭外了!!! XDDDDDDDDDDD
image




第四跳 劭倫
劭倫:我要衝了~~!!(擺pose!?)
image
在正下方聊天的巴阿讓、秀君、我、克文:囧~ㄟㄟㄟ~等一下~~(逃)
image
劭倫:(我也要跟克文一樣飛高高~~XD)
image image
克文到底是怎麼飛這麼遠的..................??!!




第五跳 阿洽
image
阿洽: Yeah~~
image
人小志氣高的阿洽直接就跳下來了@@
image image
臉直接朝水面落水.....0rz.....看起來好痛阿
(阿洽:難怪隔天臉都好痛 哭哭)



就在錄完阿洽的跳水後,
巴阿讓竟然忘記關掉錄影鏡頭......=.=|||
就這樣一路錄回家裡......一直到沒電才關機

(還好巴阿讓沒有在鏡頭面前做奇怪的事情 XDDD)


其實子瑩也有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沒錄到0rz.....
愧疚的巴阿讓後來送了一個五爪貝給子瑩....
跳完海之後,
大家就回美人魚民宿收拾行李,
準備去吃午飯以及到第三天晚上要住的民宿check in

(圖片太多...這篇太長了XD 另開一篇新的來寫@@)

張貼留言

Whatsapp Button works on Mobile Device only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