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芳庭。彼得

禮拜五晚上值班
又是非常痛苦的一晚





總之
intern就是要被操的啦!(苦笑)

凌晨一點、兩點、三點、四點連續被摳
後來索性打算乾脆睡到自然醒再下班

於是很爽快的睡到八點半才被阿嫂吵醒
阿嫂還很不好意思的說
「喔喔~醫蘇歹勢啦~」

這倒還好
我記得有一次在值班室換工作服
衣服脫到一半,穿著條內褲
阿嫂竟然就大辣辣的衝了進來要換床單 囧rz.....
真是超糗的orz

不過阿嫂都已經是中年婦女
對我們這種幼齒的(?)應該沒興趣啦XD


下班回家
洗個澡
打個電動
於是就出發前往台北啦

第一當然是先去sogo換個禮券(中秋節員工禮券...)
接著就去找鈞翊、kiwi吃飯!

這次吃飯的地點是"芳庭。彼得"
整間餐廳都是彼得兔
我表姊應該會愛死這家店 XD
從餐具、餐桌、牆上的畫和時鍾都是彼得兔
一旁的櫥櫃裡也是滿滿滿的彼得兔!

那天我點了千層麵 頗好吃的!
更棒的是加點半全餐後的冰淇淋吃到飽~
這真是太合我胃口啦 XD
超好吃的啦

吃飽後
剛好看到對面sogo廣場聚了一堆人
眼尖的鈞翊馬上認出那是楊承林 XD
於是就興沖沖的趕過去看啦

不過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addidas的宣傳 拍拍照我們就閃人了


自己一個人逛街還真不知道要逛什麼
買東西一向龜毛的我
就更難下主意了
就連11樓3-5折特賣會
進去逛了兩圈 也完全不知從何下手 囧

整個下午在兩棟sogo裡走來走去
回家時腳都快斷了 超沒效率的 囧

每次領薪水都會想說
好 這次要買啥買啥獎勵自己一個月來的辛勞
最後卻都空手而歸 哈

這禮拜又沒打到球

唉 好空虛的生活阿! : (


About Yung-Hsiang Chang

4 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