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Double Dizzy, Double Funny! (@國家音樂廳)


今年聖誕夜,一個人
不想寂寞也不想空虛的度過
所以早早就決定要去國家音樂廳看底細爵士樂團的表演


這次的表演是由"底細菁英樂團"及"老牌底細爵士樂團"兩個big band同時演出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國家音樂廳看表演勒~

因為很晚下班加上聖誕夜大塞車
一直到了7:45才趕到現場
國家音樂廳果然不一樣
堅持表演到一個段落主持人講話才能進場
起初準備進去時
卻因為主持人只講了歌名就馬上又開始表演
於是又被工作人員拉了回來 =.=
跟幾個女生一起在外面先透過電視欣賞

好不容易入場後
工作人員要我們儘快就坐,找到空位就坐
就這樣誤打誤撞
我不小心坐到1200元的超讚位置!!!! XD
我絕對不是故意花600元坐最棒的位置的奧客阿~~我不喜歡做這種事 =.=
只能說因禍得福 囧

在萊爾富取的預售票,看起來很沒質感=.=


這兩個Big band從50,60,70年代的jazz到後來的Fusion jazz, vocal jazz, latin jazz
一路表演下來
加上現場口才流利又幽默的主持人帶動之下
現場的氣氛是既輕鬆又歡樂
中間還有幾首歌是由爵士女歌手唐麼玫(Tammy Tang)唱的
真的是天籟阿......


指揮-尤金順老師

愛樂電台爵士頻道DJ -沈鴻元

爵士女歌手唐麼玫(Tammy Tang)


當天前往聆聽的觀眾不只有一些貌似上流人士
也充斥了像我這樣的年輕小夥子(沒錯 我還年輕!)、清純的高中生,也有許多外國人
這場演奏會的水準實在不輸外國爵士樂團!


當天歌單:
Bye Bye Love
Ya gotta Try
Sweet georgia Brown
Facinating Rhythm
Cherokee
Take The "AA" Train
Pick up the pieces
Chicken
Mister Zoot Suit
How Deep Is The Ocean?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
Jingje Bells
I'm Gonna Live Till I Die
Teach Me Tonight
Manbo Inn
When the saints go marchin in
A night in Tunisia
Every time we say goodbye
另外還有安可曲三首!





花六百元在國家音樂廳聽這麼多首經典歌曲真是值回票價!

當我走出國家音樂廳時
我已經忘記前一天在產房值班沒什麼睡的疲倦
不在乎自己一個人過聖誕夜的寂寞
忽略現場其實到處都是閃光情侶

隔天就是特休啦
這場音樂會
真是最棒的開始~

Merry Christmas!!

About Yung-Hsiang Chang

9 留言:

  1. hello~~很高興認識一樣愛X的同好^^
    我也很愛很愛他們全部喔~~
    抱歉阿~~這麼久才回~~可以加我msn做個朋友
    我對根X有關的事一向都很熱血的:)
    我msn是 cocokayli@yahoo.com.tw
    是msn喔

    回覆刪除
  2. 哈囉哈囉~歡迎啦~~
    我也超愛X超熱血的 XD
    we are X!!!!!!!

    回覆刪除
  3. 尤金順指揮是我高中管樂團的教練
    我只是在查X的資料 沒想到會看到這篇~
    真是好訝異XDD

    2/14 X JAPAN演唱會大家一起去搶票吧!!

    回覆刪除
  4. 嘎抓是冷血的老頭子奧客! (誤)

    回覆刪除
  5. 嘎抓好有氣質阿~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嘎阿瓜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7. 哇 好棒好棒 我以後長大野要去:D 喔 我是兔兔 白白 哈哈

    回覆刪除
  8. 那天表演得到最多掌聲的就是指揮老師尤金順喔~!
    沒想到這篇也會有X迷出現 XDDD We are X!!!!
    看完X Japan的跨年演唱會 真是超期待2/14的啦!

    回覆刪除
  9. 大家新年快樂喔~
    兔兔不用長大再去啦 XD
    那天還有更多比你小的去勒 XDDD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