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墾丁春浪之旅


2009.04.04-05

真是瘋狂的兩天一夜!




起初最想去的並非春浪音樂節
但自從節目表上出現蘇打綠 五百 盧廣仲
就讓我下定決心要衝春浪了XD

(可惜青峰的喉嚨壞了 QQ 整個歌單換掉,也少唱很多首)

在歷經慘烈的10天5班後
禮拜六一大早一行人就從林口出發前往墾丁啦
由於擔心會塞車
所以大夥兒是從台北搭高鐵到高雄
再從高雄騎車下墾丁 @@
原本以為很累
騎起來倒也還ok...某人甚至飆得比我還快,騎得比我還遠,真是太驚人了 @@!!


DSCF4851.JPG


PM16:00~16:50 美味星球
PM16:50~17:40 海洋樂團
PM17:40~18:30 董事長樂團
PM18:30~19:30 盧廣仲
PM19:30~21:00 蘇打綠
PM21:00~22:30 五月天
PM22:30~23:30 梁靜茹
PM23:30~ 伍佰&China Blue

我們大約下午四點才進入會場
竟然還搶到很前面的位置@@

第一團美味星球個人是沒啥感覺啦

 

熱血的海洋樂團....
熱血的海洋樂團....


海洋樂團還不錯,主唱很會叫,動作很好笑,不過有人嫌吵 qq



董事長出現後,現場氣氛慢慢HIGH了起來!
不愧是我高中的愛團之一!....可見董事長也很老了 xd

盧廣仲的表演也超讚的,
雖然他的歌我都聽過,
不過都不會唱 xdd
反正好聽 好笑 很嗨就夠了!

接下來的蘇打綠原本是我最期待的樂團,可惜青峰得了重感冒QQ
不過還是非常有誠意的唱了兩首新歌的片段..也唱了小情歌

五月天算是當晚的高潮之一,
也唱了很多首我喜歡的歌!
不過最後結束的有點莫名其妙....
倒數第二首歌之前還說"今天晚上還會唱很多首歌!!"

結果下一首唱完也沒說再見就走了...@#%@^ orz

梁靜茹唱了很多好聽的抒情歌

壓軸的伍佰一整個騷包,雖然有幾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瘋的很開心 XD


風超大
風超大


從下午四點一直到將近一點都關在貓鼻頭公園裡瘋狂
沒吃晚餐沒喝水也沒上廁所 @@
到後面都覺得快虛脫了 XD

結束後去逛了墾丁大街和出火
回到飯店 洗完澡 準備睡覺時,天都快亮了...
原本想乾脆衝日出再回來睡,但是沒人理我....QQ
那天的日出一定很漂亮,因為在墾丁的這兩天天氣真是好到爆

第二天一大早兩個人偷偷溜出去玩:P

 

大概五點多上床睡覺,七點四十五就醒了@@
兩個人很興奮的偷偷衝了佳樂水
雖然跟想像中的不大一樣
不過還是很開心 ^^

天氣好好喔~~
蝸牛石...

 

原本第二天還排了許多景點
出發前花最多時間在準備這些行程
白沙灣,船帆石,墾丁國家公園,鵝鑾鼻,龍磐草原...
還計畫再回高雄的路上去海邊看夕陽
回高雄吃小吃,看夜景...等等

最後都因為沒辦法搭高鐵而通通取消.......QQ
算是這次出遊的一大遺憾吧...
回高雄時原本要偷偷溜去海邊 後來也沒有好好逛到 XD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一起去這些景點 QQ

總之
能一起出去玩就很開心了
不管去哪 或是沒有去哪
對我來說都還是很美好的回憶吧
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XD

高雄天氣超好!
高雄天氣超好!

 

海邊的 公園感覺超棒
海邊的 公園感覺超棒

 


其他照片:

3 則留言:

  1. 哈鉿 賣阿勒共啦
    好久不見!
    妳還會回台灣嗎?@@

    回覆刪除
  2. 會呀..正港愛歹玩啦!!!

    回覆刪除

Whatsapp Button works on Mobile Device only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